其實這些照片壓得有點久,最近太忙完全忘記了。
幾乎是它一開幕我就衝了。這個展不衝不行。也幸好我早衝,經過新聞報導,現場的全家福應該會倍增...本來就很多了||||,而且已經有些東西被小屁孩弄壞囧||||....


 

覆蓋一張門口的波風大大,其餘下收,有場內劇透(?)請注意 btw,相機普通,照片也沒調過明亮,一切原汁原味...









這是正門,買票進場的地方。由下往上看很帥,很有氣勢
去的時候現場沒幾個女性,更遑論同年齡的女性,有國中生組隊,有目測正在曖昧的情侶(?),以及很多拿單眼很專業的....潮男!!!!!!
這不科學啊這.....




我認為價值最高的應該是數不盡的原稿,連動畫分鏡原稿也有喲~~而且幾乎每個場景都有做出來,不錯,躲在水管上的佩恩嚇到人了,他在那裡真的很像鬼,還居然是立體的=口=聽說人物都是1:1,如此說來波風瘦小得令人震驚...!!

我無法形容如果那是1:1,波風有多讓我shock,總之我大概理解玖辛奈起初感覺波風大大不可靠的原因了





傳說中的親熱天堂。就在木葉村門口賣著




一樂拉麵可以進去喔!!碗可以拿起來喔!!筷子是分開的喔!!!我記得一碗好像100元以內...




鹿丸他家,高得很不科學。樑柱直奔天際!!!我已經決定要在文內吐槽這件事。真的不科學,他們根本沒那麼高!!別唬爛我那是兩層樓,門是證據!!!!
導覽人員告訴我那個台子可以上去拍照,我目測可以在上頭盡情的奔跑但請不要這麼做。儘管那個真的貌似很堅固。以及,他家真的太高了。我不敢想像鹿丸小時候要怎麼踏出家門....||||
估計這就是鹿丸性格的根源吧。因為他家蓋得太高,實在沒辦法下樓,只好躺在家裡的緣側看雲,久了以後就成習慣....(不




做出來了呢~~~對了,二少家也有被做出來喔,以及鳴人的小鞦韆>>不能上去請不要上去,看到有家長要把孩子放上去我覺得很可怕




卡卡西站在一個門口。大家都想找他拍照,所以,那裡有點塞車

 




二少。他在大蛇丸基地裡。這是第一尊(有第二尊意味)。這裡超多人圍著他大喊好帥好帥,連家長都淪陷了,讓我覺得自己格格不入,因為我只想喊好二好二...(喂

p.s二少的衣服有膨脹作用。會讓他看起來身材比較好。這難道就是他穿這套的真相????!!

 




這,就是雷切跟千鳥的使用效果。我終於明白儘管這招很高調,卡卡西還能拿它來暗殺的理由了。您瞧,背後有人根本看不清楚!!!這招的效果就是,我知道有人但我看不清楚那個人是誰以及,我知道雷遁來了但我來不及閃我眼瞎了....這樣吧



火影岩,在廣場上,歡迎合照。很大很氣派欸!!



最後覆蓋一張終結之谷結束這回合!!因為原稿有版權問題所以我不會貼,他也不許近拍。其餘的請大家進場吧XD整體來說是大推,買門票會送你悠遊卡貼喔!!!!


arrow
arrow

    貓(口味)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